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朗心动行 新“瑞纳”福 即刻限量疯抢中!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1日14:0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 你想买车?想要最适合自己的车?想要油耗低,又实用的车?车型太多,口碑不一,迷惘?喜欢的车,想要的配置没有?资金紧张,想分期,又怕利息高?如果有以上问题的人,那就证明他没去过北京现代

火红5月,北京现代双星闪耀。朗动0利率0购置税,新瑞纳0利率特惠1万元!朗心动行,新瑞纳福,谁与争锋!即刻限量疯抢中!

更多0元政策!尽在北京现代,让您购车不再纠结!

那些还没来得及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心动加行动,购车无需等!

  朗于心 动于行—朗动0利率0购置税

作为北京现代“当家新花旦”朗动,在中级车市场与紧凑型车市场称雄乘霸!朗动凭借它绚丽的流体雕塑外观,创下月销量破2万的优异战绩,成为中级车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在海外的表现可以用“战绩彪炳”来形容。2011年,朗动在美国全年销售18.6万辆,成为北美畅销前三甲车型,并斩获了包括2012北美“COTY”这一全球汽车界最高荣誉在内的多项大奖。

在车辆配置方面,朗动更是具有远超同级车的丰富配置。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为朗动车主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朗动还提供双向腰托调节功能的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员侧12V电源接口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舒适配置。丰富的配置让每一个选择朗动的消费者都能真切的体会到越级的享受。

怎样的偶像能俘获万众车主的心?北京现代朗动,以实力成就风尚偶像!

怎样的优惠能吸引上万客户的眼球?北京现代朗动,购车0利率0购置税!

  新瑞纳—新瑞纳0利率特惠1万元

新瑞纳的推出,以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品质升级,令“追求品质人生的乐活一族”一见倾心。

此外,新瑞纳还增设了包括投射式大灯、LED后尾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紧急制动提醒等在内的一系列“越级”配置,并增设了后排门板杯架等人性化配置。同时,新瑞纳响应国家环保标准法规,提供执行比国家通用标准更严格的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

此次瑞纳的强势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实际利益。从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到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每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以及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分析与把握的功力,不但快人一步满足消费者潜在的用车需求,同时也引领和推动A0级市场的整体向前发展。

公司名称: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

商家级别:4s店

主营品牌:[北京现代]

销售热线:0373-2198888

售后热线:0373-2198999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667168543

店面地址:新乡市解放路与向阳路交叉口北50米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