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旭致荣威350好车放“价” 不容错过的购车良机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16:28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还在车市静待观望的顾客朋友们还没有展开行动吗?那你肯定还没听说新乡旭致荣威350放“价”的消息,荣威350最高2.17万让利,最低首付13800元起,超多让利,再不出手只会空留遗憾。欢迎各位需要用车的顾客朋友携家人及朋友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可致电:0373—3532111或13072613531。

  安全方面荣威350拥有一层钢筋铁骨--USD高强度加固型车身结构和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运用大大增强了被动安全防御系数。荣威350在2010年C-NCAP国内权威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级,不仅全系标配了CBC、EBD、BA等常规安全配置,还拥有TPMS、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你的每一次启程保驾护航。

   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上汽打造的移动互联概念给予液晶屏更多功能。中央旋钮同时是温度调节的按钮,集成度很高也让人感觉更豪华。

  荣威350完备的汽车配置及其豪华内饰设计,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如此好车怎能轻易放过,那就让新乡旭致来助你一臂之力,荣威350最高2.17万元让利,最低首付13800万起,购车最低69000元起,帮助爱荣威350的顾客朋友轻松购车。

   新乡旭致荣威4S店是新乡市首家并获上汽授权四星级经销商,专营荣威品牌W5、950、750、550、350全系车。公司集整车销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材料销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保险业务与维修服务为一体。公司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及新乡市四区八县。新乡旭致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宗旨,“打造新乡市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荣威爱好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优质的荣威汽车服务。

感谢您关注新乡旭致荣威汽车,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新闻资讯,请您扫描二维码关注新乡旭致荣威汽车,有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经销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热线:0373-3532111      13072613531

24小时维修热线:0373-3537070

经销店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xt)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