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17800骊威疯狂抢 2折2证店庆六重礼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15:38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东风日产周年店庆,新乡威兴独家开启“2成2证”活动,只要您订购骊威车型就有机会享受首付20%,最低17800(不含手续费和续保押金)仅凭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驾驶证您就可以轻松把爱车开回家,客户到场当面两小时批复,省时省力又安心。选骊威,移动的家庭旅馆,全能大空间,缤纷夏日旅行无忧行天下,团购专线0373-5828888(厂家独家支持,仅限电话报名),把爱的旅馆带回家,来电更有限量版精美礼品相送!

 贷款明细表

    1.购置税,上牌及实际保险金额以相关单位核算为准(国税局、车管所、保险公司等

    2.本单属预算单与实际略有差异,敬请谅解

    3.准确贷款金额按照申请人资质批复。

下面让我们见证奇迹来临的时刻!十分钟变身汽车旅馆

    与多数车辆改装不同,骊威移动旅馆的改装简单易行,全过程只需8步10分钟。后排座椅放倒后的1536L超大空间可以轻松容纳3个人,而舒适大床、温馨遮阳帘、精致睡枕可以提供舒适安静的休息空间。更有无线wifi,车载冰箱等娱乐休闲装备,提供五星级体验和享受。

骊威变身全过程:

     怎么样,心动了吧,还不赶快拿起电话拨打5828888抢购吧!17800!摩托车的价格,移动旅馆的享受!

    【新乡威兴】全国水晶级东风日产经销商,威佳集团5星级专营店,车库即在店内,提车无需等待。24小时售前售后贴心服务,尊享专业化购车礼遇!

    【关注东风日产官方微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了解最新的活动内容、最给力的优惠信息、最贴心的用车提醒,微信扫一扫,优惠早知道.】

东风日产新乡威兴专营店(全国水晶级专营店暨新乡十佳经销商)

销售热线:0373-5828888

官方微博:东风日产新乡威兴4S店

店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xt)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