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新乡卡迪 凯迪拉克新豪华XTS疯狂预定中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16:31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随着2月25日凯迪拉克全新轿车XTS广州上市,备受关注和业界期待的全新豪华轿车XTS终于他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凯迪拉克全新豪华XTS凯迪拉克全新豪华XTS
    我相信新乡的XTS车迷也非常期待,前不久就有好几个朋友问我,现在咱们这里能预订么?有什么颜色呢~~~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全新豪华XTS马上入住新乡,届时您可以鉴赏到中级豪华车的实力干将——凯迪拉克XTS,欢迎大家到店品鉴,感受凯迪拉克最新的前沿科技、智能操控、极致动力、创新科技、预订服务同步开始,接受预订~

价格在35-57万

凯迪拉克XTS价格凯迪拉克XTS价格
来看一看配置方面
凯迪拉克XTS配置凯迪拉克XTS配置
凯迪拉克XTS参数信息凯迪拉克XTS参数信息
外观也让人惊叹~
凯迪拉克XTS外观凯迪拉克XTS外观
凯迪拉克XTS外观凯迪拉克XTS外观
内饰方面也是大胆,气派
凯迪拉克XTS内饰凯迪拉克XTS内饰
凯迪拉克XTS内饰凯迪拉克XTS内饰
来看一看乘坐者的感受
驾驶体验驾驶体验
凯迪拉克XTS轴距凯迪拉克XTS轴距
    “艺术与科技”定义时代豪华设计

    传承经典钻石切割设计,融入多维型面设计理念,塑造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高辨识度车灯设计,于夜光中彰显家族的豪华风范。

    内饰材质和豪华氛围延承了品牌百年来的品质与格调,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等创新元素的融入,带给驾乘者耳目一新驾乘感受。

    顶级铂金版车型,彰显不凡品味。

    创新科技树立同级技术标杆。

    双“全球十佳”发动机展现极致动力表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升功率99千瓦,达同级别2.0升发动机最高水准。全球反应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每秒1000次的频率动态调整四轮悬挂软硬程度

    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革命性人车交互方式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全系标配最新一代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创造出剧院般的顶级音响效果。

    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采用业界唯一的座椅震动警示系统,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新乡卡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凯迪拉克星级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位于新乡市南环路,拥有全新世界级的豪华展厅,凯迪拉克――力承百年精粹,深具胆识,远见和开拓精神的领先者,凭借大胆设计,卓绝动力和驾控性能以及全程豪华品牌,极致展现其傲视群伦的领导力,以敢为天下先的豪迈精神开创河南豪华轿车市场新格局。新乡卡迪――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为广大尊贵客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服务,定期的保养提醒,周到细致的关怀和问候,主动式的服务使您倍感省心省事。

    新乡卡迪售后服务中心提供通用公司凯迪拉克原厂汽车纯正部件和专业技术,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和保养。

    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特别设立独立的客户接待室,保护您的私密空间,舒适,豪华的商务休闲及娱乐设施使您尽享尊贵礼遇。新乡卡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秉承“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程豪华服务体验。创建终身VIP服务的质量体系,是各领域的精英人物,甚至企业老总、公司总监、文化传媒界掌舵人的不二选择。

    详情请洽:

   新乡卡迪集团——凯迪拉克4S店

   鉴赏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大道交叉口向西

   贵宾热线:0373-2656555

   网络专线QQ:523644715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