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乡华盛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发布会

http://xx.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7日09:51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12月23日下午,新乡斯巴鲁华盛4S店,新一代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圆满礼成。发布会现场,伴随着美女小提琴手的优雅演绎,新一代森林人的神秘面纱被隆重揭开,身着华丽礼服的性感模特儿更将它衬托的魅力无限,令在座的客户怦然心动。

上市现场上市现场
主持人致辞主持人致辞

  新一代 Forester森林人以实现“SUV的本质价值”为设计目标,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全面进化,并全新配备X-Mode辅助驾驶系统。行驶性能和多功能性两个方面得以跃升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将为所有使用者实现自由生活方式增添更多动力与活力。

小提琴演奏小提琴演奏
新车揭幕新车揭幕

  Forester森林人此次改款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核心技术为基础,通过应用先进汽车技术,在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实现了跨越性的提升。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的上市宣传主题是“全能宣言”,其中的含义在于:融合传统技术优势和创新设计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成为斯巴鲁汽车出色实力的宣言。同时,拥有这一车型也是使用者通过高性能车辆追求更精彩生活的宣言。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香车美女香车美女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现场看车现场看车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单位名称: 新乡华盛斯巴鲁 

  公司地址: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 

  销售热线: 0373-5110671 

  售后热线: 0373-5110672 

  主营车型: 森林人、翼豹、力狮、驰鹏、傲虎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