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乡凯迪拉克XTS全面接受预订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10:4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新乡站编辑从凯迪拉克新乡卡迪4S店(网上4S店)获悉,作为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凯迪拉克星级经销商,新乡卡迪将最先引进作为凯迪拉克历史上最先进的量产车型XTS,新车数量有限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0000元,订车热线:0373-2656555。

  1927年,凯迪拉克首次邀请设计师雕琢车辆造型,开启了一个时代的新篇章。今天,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依然是顶尖时尚的灵感源泉,无论是“闪电”日行灯,还是直列式飞翼尾灯,凯迪拉克XTS的身影依旧倾倒众生。

  凯迪拉克XTS的外观设计非常流畅动感,车顶以平缓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侧面有一条呈上扬趋势的鲜明棱线。车身轮廓比例匀称,前悬紧凑而后悬修长,乘员舱的部分则显得非常饱满。XTS拥有利落的雕塑型面,整体造型充满雕塑感,线条和曲面极富层次和张力。


  细腻的细节刻画则更能体现设计师对于豪华的诠释,比如进气格栅、大灯内腔、窗框线条和侧面防擦条等细微之处,都可以看到丰富的曲面变化和不同质感表面的演绎。

  凯迪拉克XTS注重通过曲面和光影的变化营造出不一样的豪华质感,“闪电”日行灯和直列式飞翼尾灯都是凯迪拉克家族DNA的展现,在夜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甚至门把手上也可以看到水晶把手迎宾灯。

  凯迪拉克XTS配备螺旋翼造型的19英寸合金轮毂,采用独特的嵌件工艺,无论静止是处在旋转中都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的盾形前格栅镶嵌有光泽的黑色嵌件,给人以动感十足的观感。而铂金版专属格栅则采用细密而多层次的金属网格设计,看上去具有量身定制的奢华感。

  新乡卡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373-2656555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大道交叉口向西1.5公里路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xcadillac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