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长城哈弗M4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500元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8日10:0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新乡东安长城4S店(网上4S店)获悉,东安长城哈弗M4少量现车,购车可赠送5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试驾选购。详情请拨打新乡东安长城专营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7767777,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舒适型 6.39万元 6.39万元 --  现车充足
购车赠送500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8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哈弗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在造型上采用的是城市化的设计风格,尤其前脸位置注入了现代时尚元素,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边框设计凸显出该车的跨界范,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哈弗M4依然搭载长城成熟的那套1.5L VVT+5挡手动变速器的组合,78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都无异于之前的腾翼C30哈弗M2等车型。

长城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长城哈弗M4自亮相以来就引起广泛关注,是一款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SUV,预计售价6-8万元,人们对这款车有期待是因为看到了其不错的造型设计,并且对其价格售价很满意。凭借长城品牌的口碑、M4的外观、价格,还有国内异常火爆的SUV市场来看,哈弗M4的进入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

   长城汽车新乡东安4S店

     销售热线:0373-7767777 

    地址:金穗大道(南干道、新长北线)京珠高速路口向东2000米新东汽车

    南环店: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汽车城内(东安长城汽车南环专营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074673905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乡东安长城4S店微信二维码,扫一扫,精彩马上晓!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