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购全新胜达送5S土豪金 再送5000元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11:4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北京现代新乡兆阳4S店(网上4S店)获悉,购北京现代新胜达送iphone 5S土豪金,再送5000元礼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全新胜达2.4L手动两驱GL 21.98万元 21.9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 22.78万元 22.7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 24.38万元 24.3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4L自动两驱GLS 24.98万元 24.9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4L自动四驱GLS 25.98万元 25.9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GS 26.98万元 26.9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4L自动四驱DLX 7座 28.68万元 28.6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DLX 29.68万元 29.68万元 --   现车销售
2013款全新胜达2.0T自动四驱TOP 7座 30.98万元 30.98万元 --   现车销售
购车赠送iphone 5S土豪金,再送5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5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新胜达使用“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更多棱角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使得新车外形更加的霸气硬朗。进口版新胜达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达到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上与国产版区别甚微,进口版使用单侧双尾管设计,尾部标识也与国产版相区别。

    新胜达的内饰与国产版完全相同,极具张力的线条层次感丰富,大胆出位的设计更是体现了现代时尚的元素。 此次进口全新胜达内部空间升级后,配置了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空间设计,前排座椅采用三段式加热,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距离达到了135mm,提供更自由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此外,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并与地板保持同一水平,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新胜达的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6400rpm,最大扭矩为306Kw/5300rpm,匹配变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口版本还提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全新胜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新胜达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设计带着动感气息,配置丰富实用,空间宽敞舒适,后排座椅收放自如灵活,车身采用新的流体设计,不仅美观还降低了风阻系数,在同级别中是风阻最小的车型之一。

    经销商:北京现代新乡兆阳店

地址:解放路向阳路十字北50米

 

销售热线:0373-219888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hmcxxzy

 

    扫一扫,关注新乡兆阳,获得更多最新资讯!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