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荣威950现车有售 最高优惠3.93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2日14:32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新乡旭致荣威4S店获悉,荣威950店内有现车,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目前舒适型可以优惠3.93万,仅售14.9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拨打新乡旭致荣威4S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3532111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 18.89万元 14.96 3.93万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2.0L LUX典雅版 21.49万元 21.49 --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2制表:新浪汽车新乡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950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出自上海通用别克君越的车型平台。荣威950给人第一眼的印象是大气商务,荣威950采用的Global E平台是上汽继荣威350 Globle A 平台之后又一个集全球领先科技的战略平台,长/宽/高分别达到4996/1857/1502(mm),这个数据完全可以算做自主中级车中的佼佼者,比天籁新帕萨特更大。而大尺寸带来的实际的好处就是乘客将会拥有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整体而言,荣威950拥有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非常贴合其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

荣威9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950外观大气,商务气息比较浓郁。其前脸设计延续家族造型风格,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栅突出了精品商务车型的尊贵和大气,品牌特色明显。此外,配上棱角分明的异型大灯,整体车身显得更为凌厉、充满了力量感。现店内有现车,购车可享一定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3532111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9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