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汽车E系列惠5000元送4000元装饰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17:5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新东安4S店获悉,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000元,送价值4000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详情请拨打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4S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5276888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活手动版两厢 5.38万元 4.88 0.5万  现车充足
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两厢 5.88万元 5.38 0.5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手动乐天版三厢 5.98万元 5.38 0.5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天版三厢 6.28万元 5.78 0.5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尚版三厢 7.61万元 7.11 0.5万  现车充足
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享自动版两厢 8.68万元 8.18 0.5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三厢 8.78万元 8.28 0.5万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版车型作为“北京汽车”的首款轿车,凭借其酷似奔驰B级车型的外形倍受业内的关注,全系共有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其中1.5升有3款车型。

    外观方面,E系列是个挺体面的小家伙,与奔驰B级90%相似度的前脸,使得它走在哪里都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这还不是重点,它那丰富到让很多A级车都“自愧不如”的配置才是最吸引我们的:6安全气囊、与奔驰相同的最新Bosch9.0版本ABS+EBD、前大灯自动开闭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6.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数字倒车影像、CCS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均能在E系列身上找到。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首先进入视线的一块6.5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GPS、IPOD、USB和MP5等多种功能,可实现Apple终端、u盘同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随心播放视频和音乐。其GPS导航系统是采用惯性航迹推算功能的原厂导航,即使在隧道等无法接收GPS信号的地方仍能工作。而且,其所带的导航地图还有可调节俯瞰角度的3D界面,提示语音也有提供多种选择,一切由你掌握。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它采用了奔驰Smart For Four的底盘技术,由著名的米拉Mira公司负责调校,底盘表现十分扎实,即使车速达到150公里以上,车身也不会产生轻飘的感觉。

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北京汽车E系列针对广大城市私家车主量身设计,整车造型时尚,外形小巧灵动,内饰设计较为温馨且做工精细,符合都市私家车主的购车审美,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同时有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供应,能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4S店

展厅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0373-5276888

公交路线:48路公交桂竹花园站。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7358598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