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现车 购车优惠0.3万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16:23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了解到,新乡新东安店内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拨打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4S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5276888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手动乐天版三厢 5.98万元 5.68 0.3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天版三厢 6.28万元 5.98 0.3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天版三厢 6.88万元 6.58 0.3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手动乐尚版三厢 6.98万元 6.68 0.3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尚版三厢 7.61万元 7.31 0.3万  现车充足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三厢 8.78万元 8.48 0.3万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9制表:新浪汽车新乡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依然秉承了北京汽车的家族化脸谱设计,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稳健有力;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炯炯有神;雾灯两侧搭配的镀铬条精致而提气;内嵌的刚劲腰线贯通前后,与车身侧面简约纯粹的造型遥相呼应;线形 LED尾灯配合延伸至车尾的上扬腰线勾勒出短促、硬朗的尾部轮廓。如此的设计让新增的三厢尾部与车身浑然一体,且比例协调匀称,丝毫没有突兀之感,与部分三厢车“硬加后备箱”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长4310mm,宽1720mm、高1500mm,轴距依然保持2500mm不变。近似MPV的车厢设计,使它的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一位身高一米八的男士坐进去,将前座调整到合适位置时,后排腿部空间距离前排靠背还有一拳距离,头顶也有两指左右的空间,不会感到丝毫局促。

   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在动力上向两厢版看齐,采用了三菱MEVIC 4A9系列1.3L和1.5L排量发动机搭配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的成熟组合。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升功率高达55.4Kw/L,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燃油经济性。

北京汽车E系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在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车已经积累了上佳市场口碑的基础上,三厢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北京汽车在A0级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进而对E系列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提升起到明显的拉动作用,加速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发展。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新乡新东安4S店

展厅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院内。

销售热线:0373-5276888

公交路线:48路公交桂竹花园站。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73585983/app_1620356353

新乡东安北京汽车4S店现已开通官方微信,请关注“新乡北京汽车”,了解最新资讯,并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