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双龙享御(进口)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7日15:3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新乡庞大双龙4S店(网上4S店)获悉,店内双龙享御(进口)最高可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享御2.0T自动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 21.98万元 20.98   1万 现车销售
2011款享御2.0T自动柴油两驱豪华导航版 23.98万元 22.98   1万 现车销售
2011款享御2.0T自动柴油四驱精英导航版 24.98万元 23.98   1万 现车销售
2011款享御2.0T自动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25.98万元 24.98   1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7制表:新浪汽车新乡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享御的外观更加精炼,更摩登时尚,体现了一种欧洲风格。前、侧、后都发生了变化,同时在配置上增加了多种方便用户的便利装置。在保持了SUV固有的动感造型的同时,注重了品质、厚重、平衡对称等设计元素,将目前最新的设计趋势和顾客的需求相结合。享御在室内设计上引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理念,黑色和金属Grain相结合,采用了橙色的内室照明,演绎富有动感和未来感的驾驶空间。享御采用的柴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带来卓越的行驶性能。搭载在享御上的XDi200 XVT发动机的输出力达141马力,超出中国市场上同等中型SUV水平,具有很好的动力优势。另外,采用T-Tronic奔驰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享御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庞大集团租赁贷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享御承袭了欧洲车系优秀血统的双龙汽车,不仅在已有的动力技术优势上不断精进,还执着于汽车技术的创新,使车辆各方面的性能更加均衡。相信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双龙汽车将会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其市场前景也极为看好。

    双龙汽车新乡庞大龙腾专卖

    销售热线:0373-5839888

    店面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500米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48765863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享御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