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别克全新君越全系优惠5000元送1万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16:45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新纪元4S店获悉,店内全新君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全系优惠5000元送1万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选购,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君越2.4L SIDI领先舒适型 23.59万元 23.0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2.0T SIDI技术型 24.99万元 24.4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2.4L SIDI精英舒适型 25.59万元 25.0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2.4L SIDI豪华舒适型 27.59万元 27.0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 27.99万元 27.4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29.99万元 29.4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款君越3.0L SIDI V6智享旗舰型 36.99万元 36.49万 5000元   现车销售
送1万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作为一款面向商务及行政级别市场的高级轿车,全新君越外观相当大气,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上也较为豪华。和君威主打运动和操控不同,君越主打豪华和舒适性,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豪华大气的内外观设计,在中级车中销售一直表现不错。控制台刻意的突出了米色材质,使得车内视觉感受更为明快,更给人以空间宽敞的感觉。动力方面:君越搭载2.0T,2.4L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高扭矩为350NM,既保证动力又节省油耗。2.4L发动机为了新一代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0NM。

君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外观设计、驭领时代的高效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别克汽车新乡新纪元4S店

    地址: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销售热线: 0373-5095588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3202871451

 

    咨询QQ:627635330

 

    主营车型: 凯越君威君越英朗GT/XT、GL8、昂科拉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