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昌河铃木北斗星岁末送豪礼 优惠3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09:33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昌河铃木新乡铃丰4S店获悉,店内北斗星岁末送豪礼,现车销售,购车享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网友欢迎进店详询。详情请拨打昌河铃木新乡铃丰4S店热线进行咨询:0373—2675555,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北斗星全能版1.4L手动标准型VVT 4.98万元 4.68万元 3000元 
2012款北斗星e+ 1.4L手动标准型 5.08万元 4.88万元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2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个性化特点的同时,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北斗星e+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以及贯穿后尾箱流线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液晶油量、水温、时钟、档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北斗星e+车型继续采用北斗星上的成熟1.4升铃木K14B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K14B发动机铃木公司的一款节油性能超群的全球战略发动机,为北斗星优异的节油表现立下汗马功劳。

北斗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4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保险费用 保险费用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昌河铃木北斗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微型车,车内空间充裕,不仅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还不错,加上良好的动力组合,使这款车的性价比更加凸显。同时北斗星也是一款具有改装潜质的车型,很多人购车后加装了个性化装饰使外形变得时尚许多。

     新乡铃丰昌河铃木4S店


热线咨询:0373——2675555/3517789

 

地址:新乡市人民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乘坐10路公交车至西环东口下车向北步行200米即到)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斗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