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荣威550最高优惠3.08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16:2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新乡旭致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550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最高可优惠3.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荣威550S 1.8L手动超值版 12.78万元 9.90万 2.88万  现车充足
2012款荣威550S 1.8L自动超值版 13.98万元 10.90万 3.08万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4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2款荣威550外观上做了升级改变,设计上首次出现了“鲨鱼鳃”式进气口造型,整体饱满且蕴含运动风格。2012款的荣威550拥有4624mm*1827mm*148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05mm,整车仍旧定位于一款“数字化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尺寸加大的外后视镜还应用了一体式LED转向灯功能,取代了原翼子板上的转向标识。荣威550S内饰设计颇具水准,不论整体布局还是细节做工均代表了自主品牌的顶级表现。荣威550采用型号为18K4G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

荣威5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自主品牌中拥有外国优秀血统的车型,荣威550是国内较为热销的中级车型之一。以“全时数字轿车”为卖点的荣威550拥有一系列的智能化行车系统。优雅的外形配以人性化的内饰,荣威550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经销商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3532111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