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帅客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0.7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10:22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编辑从郑州日产新乡广太4S店(网上4S店)获悉,目前店内帅客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帅客 1.5L手动标准型5座 国V 6.48万元 6.38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帅客 1.5L手动标准型7座 国V 6.78万元 6.68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帅客 1.5L手动舒适型7座 国V 7.18万元 7.08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2款帅客 2.0L自动豪华型7座 10.78万元 10.18万元 6000元  现车充足
2012款帅客 2.0L自动旗舰型7座 11.58万元 10.88万元 7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7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郑州日产素有“一车抵三车”的美誉,最大的优势是其空间,帅客定位于CDV,全称是Car Derived Van,意思就是基于轿车平台衍生出来的厢式车型,官方宣称这种车型既保留了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商用车的宽大空间。是一款跨界车,既能像轿车一样驾驶,像MPV一样载人,还能像货车一样载货。动力方面,帅客使用了型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在可靠性和维修保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稳,推动1.4吨多的帅客也基本够用。

帅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信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帅客的空间大,动力足,无论是拉人还是拉货都是很好的选择,但车身单薄。新款的帅客除了在外型上时尚化,同时也改为了自动挡,弥补了旧款只有手动挡的不足。

    新乡市广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日产全国形象示范店)

    销售热线:13673538000

 

    售后热线:0373-5015918

    地址:新乡市南环客运站向西500米路北郑州日产新乡广太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306614164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