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别克君越最高享3万元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15:4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新乡威佳别克4S店获悉,店内君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选购,详情可拨打新乡威佳别克4S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5277777,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君越2.4L自动雅致 23.59万元 21.09万元 2.5万  现车销售
2012款君越2.4L领先舒适版 23.59万元 22.99万元 6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君越2.4L自动豪华版 27.59万元 26.79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君越2.4L自动豪雅版 25.59万元 22.59万元 3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1-3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别克君越在同价位车型中,牢牢抓住了消费者喜欢大的心理,整车尺寸5000*4858*1497mm。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整车给人感觉大气,无论公商务还是家庭使用,都能赚足关注度。内饰别克君越采用环抱式设计,车内覆盖软性塑料,手感极佳更显档次。君越有2.0T和2.4L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2.0T车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2.4L车型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40Nm。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悬挂系统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减震系统进一步的提升了君越的舒适性。

君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全新别克”的杰出代表,别克君越在传承别克品牌大气优雅、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与同步全球科技,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无论是直喷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的“黄金动力组合”,还是由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以及在安全、配置方面体现的众多“同级唯一”的尖端科技,别克君越都展示了中高级车的未来趋势。

   新乡威佳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新中大道与长济高速北200米路西

    销售电话:0373-5277777

    售后电话:0373-5850000

    主营车型: 凯越君威君越英朗GT/XT、GL8、昂科拉、昂科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