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荣威W5最高优惠3.9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1日10:38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编辑从新乡旭致荣威4S店获悉,荣威首款SUV W5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3.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拨打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3532111,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荣威W5 1.8T自动两驱胜域特装版 16.28万元 15.58万元 0.7万  现车销售
2013款荣威W5 1.8T自动两驱胜域版 18.68万元 15.00万元 3.68万  现车销售
2014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豪域特装版 19.98万元 18.48万元 1.5万  现车销售
2013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豪域版 22.18万元 18.20万元 3.98万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荣威W5的长宽高为4676mm、1888mm、1765mm,轴距2740mm,整备质量为1750kg。车身颜色方面荣威W5外观将有五种颜色可选择,包括白色、银色、灰色、黑色以及紫色。内饰则提供了两种配色供选择。荣威采用了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设计风格较为简洁,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都有出现。大量亚光装饰件的使用让深色的内饰显得不是那么沉闷。荣威为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配备于荣威550和750上面的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3.2L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上的3.2L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另外,荣威W5在驱动方式上共提供两种,一种是四轮驱动,另一种是前置后驱的方式,并加93号燃油。

荣威W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W5外观给人感觉大气有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算是“大哥大”级别了。内饰方面不对称的中控设计比较人性化,一些基础配置基本是时下流行的配备;空间方面还算令人满意,作为家用,日常储物也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位列20-30万元级别的SUV,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荣威W5最值得骄傲的地方,这一点大概也是它与同级别SUV车型竞争较为有利的优势了。目前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经销商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3532111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W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