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提前享受车展价 长安睿骋最高优惠2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0日15:45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长安汽车新乡市三环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睿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睿骋1.8T自动尊贵型 14.98万元 12.98万元 2万元 部分现车
2013款睿骋1.8T自动旗舰型 16.98万元 14.98万元 2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10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

    长安睿骋外观大气、时尚,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展现了潮流与时尚。长安睿骋轴距尺寸为2410mm,长宽高为4900x1860x1500(mm),轴距高达2810mm。睿骋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内饰做工比较精致,上深下潜的配色偏向家庭风格。在配置上,睿骋搭载了电子驻车与ESP系统,还具有可视倒车雷达等高级装备。睿骋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和1.8升涡轮增压,前者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距200N.m。1.8T发动机采用由博格华纳提供的涡轮增压器,加上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距230N.m,已经完全超越了它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

2013款睿骋2.0L自动豪华型
睿骋 指导价:10.98-20.08

长安睿骋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睿骋的给我的感觉是一款非常“接地气”的车,它知道作为一款中级车应该在哪里“做功课”,并且把这份功课做好。例如国人喜欢的大空间、大气外观、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此外它还加入了一些凸显面子的配置,例如智能钥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这些我觉得比某些品牌的全景摄像头更加实用。

    长安汽车新乡市三环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98282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客运南站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睿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