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MG5全系现金直降8000元赠送5880元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17:20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新乡佳誉MG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MG5全系首付1.98万起,购车直降8000元现金,另送价值5880元超值大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选购。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MG5 1.5L手动风尚版 8.77万元 7.9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 9.97万元 8.1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MG5 1.5L自动精英版 10.77万元 9.9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MG5 1.5L手动豪华版 11.07万元 10.2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MG5 1.5L自动豪华版 11.87万元 11.0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MG5 1.5L自动领航版 12.87万元 12.07万元 8000元   现车销售
首付1.9万起,送5880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3-12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MG5外观炫酷时尚,它秉承MG品牌运动基因及UK Design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极度彰显潮流个性,加之俯冲式车身设计还同时彰显了MG品牌的运动本色。内饰方面:内饰的材质全部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挑选与组合:无论是表面触感,还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每个细节都品质非凡,时尚前卫;Knight-Blade锋显方向盘方向盘造型如同双剑交叉于盾后,浓郁的英伦气息席卷而来。动力方面:搭载Bosch全新一代ME788 EMS发动机 管理系统和ETC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正时系统采用静音链设计,NVH性能优越;采用低摩擦活塞环和低弹力气门弹簧,有效降低发动机摩擦损失并提升约1.5%燃油经济性。

2012款MG5
MG5 指导价:8.77-13.67
MG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MG5外观时尚个性;内在品质上乘,车内空间宽敞;C-NCAP五星防撞标准设 计+欧洲5星级行人保护;七位一体的SCS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构建起MG5的安全前沿;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以独创的人机对话实现全所未有的智能行车体验,完成行车时的各种常用操作。

     公司名称:新乡佳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733777/5788812

 

     售后热线:0373-5788333

 

    店面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107国际汽车园内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