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长安奔奔MINI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4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09:29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长安汽车新乡市三环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奔奔MINI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亲情版 3.69万 3.29万  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时尚版 3.99万 3.59万  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奔奔mini 1.0L手动导航版 4.39万 3.99万  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奔奔mini IMT时尚型 4.49万 4.09万  4000元 现车销售
2012款奔奔mini IMT导航版 4.89万 4.49万  4000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4-3-31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这提高了通风散热效果;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符合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的车型定位。

2012款奔奔mini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89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奔奔MINI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现车销售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长安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前大灯和前保险杠格栅构成了微笑的脸谱,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突出优势,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

     长安汽车新乡市三环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98282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客运南站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nxiangsanhuan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奔min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