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北京现代朗动现车充足 买车即送购置税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10:44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2012款朗动1.6L自动时尚型

朗动 指导价:10.58-14.98

    新浪新乡汽车 编辑从北京现代新乡锦程4S店获悉,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试驾选购!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朗动 2013款 1.6L 自动领先型 12.78万元 12.78万元 -- 现车充足
朗动 2013款 1.6L 自动尊贵型 13.48万元 13.48万元 --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8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与瑞纳、第八代索纳塔等车型一样,朗动采用流体雕塑外观,又加入了以基于风吹过的自然现象为母体的 (Wind Craft) 的全新设计灵感,打造出了最炫外观。朗动的长、宽、高为4570/1775/1445mm,更是拥有同级车少有企及的2700 mm轴距。最长轴距为消费者带来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新朗动动力强劲,搭载γ1.6L及NU1.8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采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在动力输出出色,在行车噪音、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得到了保障。朗动提供同级别车中“档位最多”的动力总成:先进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和驾控乐趣都值得期待。

2012款朗动1.6L自动时尚型
朗动 指导价:10.58-14.98
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北汽金融 上汽金融 农村信用社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朗动是北京现代为新崛起的主流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在世界一流工厂——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生产。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全新朗动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动力五个方面拥有强大优势,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的“中国首秀“开始,就凭借“外观最炫”、“轴距最长”、“配置最全”、“档位最多”引发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公司名称:北京现代新乡锦程4S

销售热线:0373-5296666

售后热线:0373-5296666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南环汽车广场南门斜对面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