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比亚迪S6店内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30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15:53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新乡车讯 编辑从新乡誉诚比亚迪4S店获悉,店内比亚迪S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全系7.69万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豪华型 7.99万元 7.69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比亚迪S6 2.4L手动豪华型 9.29万元 8.99万元 3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8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比亚迪S6车身设计富有现代感和城市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一字型中网和行李架给外观加分不少。有车友评价“这是国产SUV里最有感觉的一辆”。从最直观的车身尺寸来看,比亚迪S6长4810mm,轴距2720mm在竞争车型中有较大优势。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较长的车身和轴距在表现出体面的同时也能为车内提供更多舒适性的空间。内饰方面:比亚迪S6内饰为上黑下米的双拼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设计合理,按键分布均匀;2.4L车型配有7寸显示屏,功能丰富;顶配车型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相比比亚迪之前车型,内饰和做工均有提升。动力方面:比亚迪S6搭配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满足国内大部分城市和郊区路况。

比亚迪S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对于比亚迪S6的外形,我相信所有见到的人都会有这样一句感叹“怎么那么像雷克萨斯”!做为旗下首款SUV车型,难免走借鉴之路,但比亚迪在S6身上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S6更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力求在竞争相对不是那么激烈的自主城市SUV市场中寻找到一席之地。

     新乡誉诚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0373-3526111

    地址:新乡市107国际汽车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影)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