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力帆720少量现车 优惠4000元送大礼包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11:36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undefined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力帆汽车新乡神龙4S店了解到,店内力帆72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000元并送价值三千元大礼包促销时间 2014.06.13-2014.06.3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力帆720 2014款 越级版 1.5L 豪华型 6.58万元 6.18万元 4000元 少量现车
送礼包(3000元):太阳膜 + 脚踏垫 + 把套 + 座套 + 油拖 + 香水
信息采集时间:2014.06.13                                      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 力帆720整体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大嘴型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配以凸显大气的镀铬装饰加之柳叶状的前大灯,不仅看上去稳重得体而且还极具力量感。而反光镜,把手等细节设计元素紧随潮流,搭配得当。尾部线条过渡十分自然,尾灯的设计看上去平实无华但实际上静中有动。整车的设计浑然天成流畅自然,可以说是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同类车型设计的范本。

内饰方面,力帆720内饰采用环舱双彩设计,并多处采用软装设计,手感舒适。同时,采用比利时和台湾专家参与的NVH优化技术效果良好,在发动机罩、门板等多处使用高质量隔音棉,降低噪音,营造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力帆720怠速时车内噪音为40分贝,时速100公里车内噪音为65分贝,车内噪音和舒适度已超越自主同级车型,达到合资品牌车型标准。无钥匙启动 自动恒温空调成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力帆720旗舰型(VIP)更是拥有无钥匙智能启动系统,轻轻扭动旋钮,即可点火启动。只需携带钥匙靠近车辆,轻触门把手按钮便可开关车门。力帆720采用同级较少见的全自动恒温空调,集冷、暖、通风于一体,实现自动调节适当的温度、湿度和风量,提供车内最舒适的气候环境,尽享高科技的人性关怀。

 动力方面力帆720搭载1.8L CVVT发动机,采用电子油门技术,峰值扭矩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动力强劲油耗低,有极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在连续转弯时减震效果明显,可给驾乘人员带来舒适体验。力帆720车身尺寸长4700/宽1765/高1490mm,轴距为2700mm,前后排空间大小同等,加上同级领先的620L超大后备箱,可给驾乘人员带来B级车的超大空间享受,亦可满足消费者商务、家庭两用的双重需求。

    新乡市瀚峰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867777 

    地址: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hangying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