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长城M2店内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1500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11:26   新浪新乡汽车 字号:

2012款哈弗M2到店实拍

长城M2 指导价:6.79-7.79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新乡铃丰长城4S店获悉,长城哈弗M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店内试驾选购详情可拨打新乡铃丰长城4S店销售热线进行咨询:0373-2660222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长城M2 2013款 1.5L 手动导航版 6.99万元 6.89万 15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07-15制表:新浪新乡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长城哈弗M2车身尺寸为4011*1744*1735mm,轴距为2499mm,整车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发动机为1.5L全铝发动机,拥有VVT节油技术,最大马力106匹,搭载5档手动或CVT无极变速。 哈弗M2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同品牌兄弟酷熊的设计理念,但哈弗M2更为紧凑、更有型,同时全车都充满了越野气息。

哈弗M2设计的很简练,采用了是与酷熊一样的中置仪表盘设计,时速表读数相当的清晰,油耗等其他信息都采用液晶屏显示。哈弗M2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不错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手动为7.2L,CVT无级变速车型为6.7L。

哈弗M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哈弗M2的配置是其最大卖点,六七万的小型SUV却标配了真皮座椅、前后轮盘式制动、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的配置,大气的外观,让哈弗M2显得既绅士又战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乡铃丰长城4S店

    销售热线:0373-2660222

    店面地址:新乡市人民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06382924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M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hangying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