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东本思域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4万元

http://xx.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17:02    字号:

    新浪新乡汽车讯 编辑从新乡东正本田店(网上4S店)获悉,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最高0.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询:0373-3533333。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思域1.8L手动经典版 12.18万元 11.78 0.4万元 
2014款思域1.8L自动经典版 12.98万元 12.58 0.4万元  
2014款思域1.8L手动舒适版 13.18万元 12.78 0.4万元  
2014款思域1.8L自动舒适版 13.98万元 13.58 0.4万元  
2014款思域1.8L自动豪华版 15.78万元 15.38 0.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新一代思域在造型上依然留有第八代思域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完全贯彻当前本田公司的设计主调。前脸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流线,而是多个折面形成的整体造型;头灯的造型和在售的CR-Z和Insight区别不大。2013款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亮点在于全系车型增配了导航系统,但价格却没有变化。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思域与老款思域相比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2.0L排量。其中1.8L机型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思域
思域 指导价:13.18-18.58
思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可贷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思域是一款以自驾为主的车型,驾驶员的操控感受很重要。坐在驾驶位上,我发现它的中控台跟其他车很不一样,第九代思域采用的是非对称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出飞机舱式的未来感。

    激情如火,选择CIVIC(思域)追寻自己的梦想;

    时尚似风,因为CIVIC(思域)享受幸福的生活;

    驾驭着一路驰骋的CIVIC(思域),每位用户都可以从中体味到与众不同的自在感受,或快或慢,或左或右,CIVIC(思域)的魅力就是如此不轻易间挥洒出来,经久不衰,恒久弥芳……

    单位名称: 东风本田新乡东正4S店

    公司地址: 新乡市汽车南站西800米路北

    销售热线: 0373-3533333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4171938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新乡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zxt)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