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近春节出行车辆增多市区多处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12  

  记者王笃明报道临近春节,出行的市民和车辆骤然增多,记者2月9日在市区采访中见到,由于外出车辆增多,我市部分道路频现短时拥堵现象。

  连日来,不时有司机向记者反映,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街头的车辆也骤然增多,由于一些司机不“规矩”,致使我市部分路段出现交通堵塞。2月9日下午,记者在大梁路、中山路、东西大街、迎宾路等主要路段看到,尽管天气不好,但街头的车辆比平时明显多了起来。14时10分,记者在西门大街见到,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自新街口向西一直排至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近。16时许,记者来到包公湖南侧的环湖路,尽管路东入口处设置了禁止机动车西行的标志牌,但一些司机仍无视交通标志,致使原本拥堵的道路更加拥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