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底好事不断!

  咱河南新密、永城,

  成功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这回,新密、永城在质量上又领先了!

  近日,质检总局发布了《关于同意济南市等34个城市(城区、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函》(国质检质函〔2017〕529号),批准新密市、永城市开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新密市、永城市成为河南省2017年度仅有的两个获批创建的市。

  有图有真相↓↓↓

而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将“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写进党代会报告中。

  而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将“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写进党代会报告中。

  将领到这些“大礼包”

  据了解,“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成功后,获命名城市将享受到国家对骨干企业知名品牌建设、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标准制修订、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名优企业产品保护及进出口检验检疫通关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新密市

  新密市

  新密市位于河南省中部的嵩山东麓,省会郑州西南40公里处,总面积1001平方公里。新密是全国重点产煤县(市)、全国耐火材料生产基地,也是著名的石雕、玉雕之乡。“密玉”,质地细腻、颜色均匀,被誉为“河南翠”;金银花为全国之冠,是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城市荣誉

  城市荣誉

  新密是河南省26个加快城镇化进程重点县(市)、35个扩权县(市)和23个对外开放重点县(市)之一。2016年12月7日,新密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无限风景

  无限风景

  

伏羲大峡谷伏羲大峡谷
黄帝宫黄帝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