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上街区委宣传部

  12月2日晚,郑州市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带队夜查大气

  污染防治工作。

  赵晨阳一行先后来到熙樾坊建筑工地、郑州华信塑料制品、长城重工机械、中海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企业错峰生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赵晨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化、细化、常态化;要加大环保投入,全方位、多层次督导排查,确保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各企业务必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加强管理管控、密切配合、联防联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治理任务,对突出问题和现象采取必要的手段,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上街融媒记者 李怡帆 张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