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万木萧条,而地处伏牛山深处的白云山,一场冰雪盛宴的帷幕已经徐徐拉开。白云山独特的海拔高度和地处南北地理气候分界线的地貌特点,使白云山更易形成冰挂、冰瀑、雾凇景观。

  现在,走进白云山森林氧吧,最美的就数那赏心悦目的冰挂美景了。白云山森林氧吧内,处处冰山、玉树、琼林那些冰挂晶莹剔透、造型各异似利剑,如帘幕,像飞瀑,晶莹剔透、千姿百态的冰挂构成了冬日里独特的美景

  据天气预报,从今夜开始,白云山还将迎来今冬以来最大范围、历时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可以想象,雪后的白云山,银装素裹,漫山玉树琼枝,那壮丽的北国风光,让人不由沉醉在这个仙山玉宇之间,陶然忘归。

  每一场雪,都是白云山的华美盛装,千树万树,层林尽染,给白云山营造出神话般的意境,让你领略到壮美苍茫冰雪风光。冬日,白云山已美出新高度,赶紧预定这一场难得的冰雪盛宴吧,带上相机手机和轻松的心情来吧,拍下诗意的雾凇和那个雪地靓丽你的冬日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