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6月17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货栈街校区的校园里,洋溢着无限激情和阵阵兴奋。六年级的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张郑伟携校领导班子成员早早到场,参加了孩子们的毕业典礼。在六十二班苏琪诺悠扬的歌声中开启,一曲《世界因我而美丽》唱出了新时代少年的精气神儿。六年前的那天,孩子们个个满脸稚气,带着对知识的渴望,来到外国语小学;六年后的今天,他们将要离开母校,踏入中学校园,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一路播种一路行,一路筑梦一路歌。在这幸福的时刻,校长张郑伟也为毕业学生送上寄语。“相伴有期 期待无止”,张校长寄语同学们,用热爱拥抱新时代、用规则拥抱新时代、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梦想拥抱新时代!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的殷切期盼。

  随后,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这本红红的毕业证书印证着同学们两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辛苦努力!祝贺他们!

  在毕业誓词宣誓时,同学们字字铿锵,表达着为梦想奋斗不止的决心!

  管乐合奏《闪闪的红星》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

  接下来合奏的两首曲目是《红色娘子军》、《我和我的祖国》。

  同学们用动情的吹奏,表达着对祖国的致敬以及对青青校园的不舍。毕业生田贯一的爸爸带来的《一封家书》,更是代表全体家长用拳拳话语寄托了对孩子们的满满希望。

  童年,是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珍藏着童年的梦想。青春洋溢的同学们带来的歌舞串烧,激起了台下同学们热情的互动。

  琅琅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快乐的歌唱声,留存在最美的心间。听,即将远行的孩子们,带来了对母校的祝福。             

  《再见母校》的朗诵,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人间有仙品,茶为草木珍,浓茶解烈酒,淡茶养精神 。温婉可人的女生们,着盛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茶艺表演。

  茶语轻扬,茶韵袭人,校园的空气中都弥漫着缕缕茶香……

  李永军、吴腾、赵蒙丽、武传明四位老师更是传递了新时代中原儿女敢为人先,引领向前的党员先锋力量!

  敲起鼓,跳起舞,欢快的脚步不停留。打击乐合奏《起风了》将现场同学带入活力四射的节奏中。

  随后,六年级教师团队带来的时装秀,将整个典礼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身着礼服,随着动感音乐走上T台,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教师们展现出了与平时不同的一面,用激情和活力为孩子们的毕业典礼增添了绚丽色彩。

  现场观众沸腾了……

  感恩礼环节,同学们对给予自己帮助和呵护的家长志愿者,保洁、保安送去了祝福和感谢。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辛苦付出。

  谢师礼上,学生代表为自己最亲爱的老师,奉上鲜花。热情的拥抱和句句道不完的叮嘱,都传递着师生间浓浓的不舍和期待!

  典礼在一曲《少年》的互动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典礼散场,但青春永不散场,奋斗永不停止!

  愿和雅少年们,走出和雅园,迎来人生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