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6月19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在4号教学楼顺利进行2021年高校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本次考试郑州财经学院考点共有639名考生报名参加,共22个考场。

  这是自2019年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批准郑州财经学院成为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点后,郑州财经学院首次举行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考试组织工作。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高校英语专业统测(TEM)考点保密责任书及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要求及其他相关考务文件精神,郑州财经学院考点于考前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对考生进行了考前考风考纪教育,要求考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务培训会现场考务培训会现场

  6月18日中午,郑州财经学院在D座5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监考员、考务人员业务培训会。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强调了此次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所有涉考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保密任务以及和专四考试相关的各项任务。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先后从监考流程、考务要求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培训,并指出了以往监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人员务必认真执考,以期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参加考试的学生有序入场参加考试的学生有序入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巡视考场情况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巡视考场情况

  郑州财经学院考点考生数量多,考场规模大,受到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重视,特安排两名巡考来郑州财经学院巡视,全程检查郑州财经学院考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组织和开展情况,充分肯定郑州财经学院的考试组织工作。整个考试过程,参与考试的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都能够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考试秩序井然,考生认真答卷,考风良好,无违纪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