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在A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讲形势与政策课,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讲授。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课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课

  李国强围绕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学校发展中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如何践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航空港新校区各二级学院规划建设,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对学生的影响等七个问题作详细解答,为学生答疑解惑。

  李国强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学校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认真聆听形势与政策课学生认真聆听形势与政策课

  李国强书记的授课贴近实际,深入浅出,说服性强,学生们热情高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获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承担起肩负的历史使命,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