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向开发商回购廉租房 确保低收入家庭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13  河南商报

    为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有房可住,郑州市廉租办将大范围地向开发商回购简装后的廉租房。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在落实经适房小区需配建住房总面积不小于10%廉租房政策基础上,郑州市廉租办将大范围地向开发商回购廉租房,价格为郑州市物价局核定的经适房基准价加上房屋装修费用。

  据介绍,经适房小区中配建的廉租房,单套面积将控制在50平方米以内,户型以两居室为主。为了减少开发商的资金压力,郑州市廉租办将根据廉租房施工进度分期支付房屋回购款:廉租房达到预售条件后,先支付房屋总价款的30%;工程主体结顶后,再支付50%;房屋竣工经验收合格且符合交付条件时,将剩余回购款一次性付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