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启朝 通讯员 程海舟 文图

  4月7日下午,南阳市唐河县省道S335牛沟大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客车相撞造成客车翻入沟中,事故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据唐河县公安局发布公告称,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2时许。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

  目前,唐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迅速组织交警、消防、120等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事故发生后,唐河县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投入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

  据当地知情者讲,事发路段中间有个坑,过往车辆容易避之不及。事发原因是客车司机为超越一辆三轮车驶入对向车道,与半挂车相撞。客车驾驶员受伤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客车售票员疑似不治身亡。

  据初步了解,4名死者均为客车上的乘客。当日正逢明天开学,一些学生从少拜寺乘车赶往县城时遭遇事故,事故造成至少有1名学生死亡。

  来源:大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