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商丘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丘市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知:恢复体温测量措施》

  鉴于目前世界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蔓延,国内一些地区出现局部疫情反弹现象,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8月6日起,要求全市各机关单位及公共经营场所(包括车站、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商场、银行、书店、影院、医院、学校)等组织专门力量,对进入人员恢复执行测量体温等措施,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体温超过 37.3 度的人员及时上报主管部门或辖区社区、村,引导其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

  当前正值暑假时期,而且即将进入秋冬季,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及相关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秩序正常有序。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