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频道

  原标题:《女儿满心欢喜办入职,档案却被EMS快递弄丢!父亲求助:帮帮我女儿吧!》

  南阳市的王先生反映,他的女儿于今年8月份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毕业后女儿在南阳市桐柏县参加了特岗教师考试,考试顺利通过!

  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在办理入职手续时,却发现女儿的档案在邮寄途中不见了!王先生焦急万分,只能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根据王先生叙述:学校档案处的工作人员,于9月10号通过EMS快递,将王先生女儿的档案从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发往南阳桐柏县人才市场。根据快递单查询的信息,档案在9月11号到达青岛,随后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内,快递信息不再更新。

  王先生女儿的档案到底去了哪里?

  如果不能顺利找到档案,有可能影响到女儿的正常入职!事情的严重性可想而知!

  期间,王先生多次联系EMS快递公司、和当时的快递揽收员,得到答复:知道档案的重要性,已经在尽力查找,但是仍未找到,已经将此事反映给省邮政总局。

  爆料记者拨打了EMS邮政快递公司官方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称已经看到王先生之前有过投诉。至于现在快件的状态,仍在寻找中。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丢失,会在两个小时内反馈给邮政专员进行处理。

  王先生表示,如果要继续寻找,希望给一个约定的时间,毕竟机会不等人;如果在约定的时间内没有找到,希望EMS邮政快递公司给出一个确切的解决方案!或者希望能配合协助他的女儿尽快补办档案。

  爆料记者参与此事后,EMS邮政快递专员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称:会尽快与航站工作人员确定快件的状态,如果一旦确定快件丢失,会将此事移交给理赔部门进行处理。

  关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 持续关注!

  对此河南都市爆料之《律师来了》战略合作单位“河南融业律师事务所”丁国庆律师有话要说:

  山东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将王先生女儿的档案交付给EMS邮政快递公司进行邮寄并支付了邮资,则双方即建立了快递服务合同关系,EMS邮政快递公司应当保证被寄快递安全、及时的送交收件人,现EMS邮政快递公司未在合理期限内将快递送达至收件人,其应承担违约责任。若因快递公司投递原因导致该快件丢失,则其更应承担赔偿责任。由于该快件事关重大,希望EMS邮政快递公司认真负起责任,积极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