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建筑工地夜晚冲刷大货车 路面结冰致行人摔倒》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近两天郑州大幅降温,郑州一建筑工地冲刷大货车的水被带到路面上,导致路面结冰,行人路过摔倒。热心人看到后,及时通知工地方,督促他们清理路面结冰,消除安全隐患。

  12月14日早上7时5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巡防队员秦苏荣、王志良、王新平巡逻到东三街与丰产路向北150米一建筑工地门口时,远处看到有人摔倒。巡防队员们立刻跑了过去,发现路面大面积结冰,导致不时有路人摔倒。这会儿正是早高峰,车多人多,非常危险。巡防队员及时放置警示标志提醒路人谨慎慢行,疏导交通。

  附近居民说,是工地晚上冲刷大货车,由于车辆较多,大车冲刷完之后行驶到马路上,车上的水带到了马路上,天气寒冷,路面很快结冰。

  随后,巡防队员秦苏荣去工地找到他们的负责人,把情况告诉他们。经过巡防队员讲明情况,他们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工地方立刻派工人拿来工业盐和铁锹、扫把,巡防队员和工地方一起去清理结冰路面。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路面被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

  巡防队员们提醒工地方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事情,避免给大家带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