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同一地点同一民警遇“熟人”,男子第三次醉驾又被查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9月19日,我醉驾被查,都是你第一个跑到我跟前!”近日,一名醉驾男子当着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沙建的面说。原来该男子曾在2019年因醉驾被交警查处,巧的是当时查处他的民警就是沙建,而且就连查处地点也是同一个地方,看来还真是“投缘”。

  1月16日,记者从中牟交警大队获悉,1月9日20时许,中牟县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陈国西、沙建等人,在文通路占杨村路口设岗盘查时,发现前方一辆由东向西疾驶着的车辆,突然一脚刹车停了下来,面对此种情况,民警顿生疑惑,遂跑步上前查看。

  发现驾驶人一身酒味儿,经询问他还没有驾驶证。

  沙建等人将驾驶人强行带往办案中心,在办案中心经酒精检测后,结果为1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遂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送检。

  在对其抽血检测时,该驾驶人无奈地说:“2019年9月19日晚上,都是这名交警!还是那个地点查的我!”沙建听到后,仔细看了看这名醉驾司机,又想了想还真有此事。

  经查,该驾驶人姓王,今年38岁,洛阳伊川县人,目前在中牟县万邦市场打工。其曾在2012年、2019年分别因酒驾和醉驾被查处。

  据王某交待:1月9日18时许,王某与几位工友下班后,想着干活挺累,便聚在一起小酌几杯解解乏。

  王某驾驶证已被吊销,但不管不顾地开车带工友回家。

  后经抽血检测:王某的血醇含量为:191.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1月13日,中牟交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对王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重新计算,按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