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水势过大,洛阳市宜阳一在建景观大桥坍塌》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 李书宝 实习生 龙沛芝/文图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5日凌晨1时许,因洛河水势过大,洛阳市宜阳一在建景观大桥坍塌,幸无人员伤亡,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组织人员积极处理。

  4月24日19时左右,宜阳县灵山洛河人行景观桥附近水域水位突然上涨,22时30分左右,水位达到最高值,比原常水位高2米左右。25日凌晨0时宜阳水文站校正实测流量为395m3/s,最大流量为436m3/s,平时流量为30m3/s。而宜阳洛河段从未出现如此大的水流量。

  25日凌晨1时25分左右,灵山洛河人行景观桥第四跨(80米)因水势过大导致满堂架被冲毁,造成第四跨两根系梁坍塌,钢构变形。

  该工程为钢结构桥梁,因上部钢结构尚未完工,无法起到张拉作用,第四跨系梁仅依靠满堂架支撑,水量过大导致满堂架冲毁系梁坍塌。该险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宜阳县水环境公司正在组织人员积极处理。下一步将组织专家论证桥梁恢复施工方案。

  险情发生后,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采访,详细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