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剧情太狗血 “戏精”大妈“试探感情”一人分饰四角》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朱圣宇 通讯员/孙宇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接到群众涂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一名叫“彬彬”的男子诈骗近20万元。

  湖滨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事情大有蹊跷,一名林姓女子进入了警方的视野。很快,该女子利用微信好友 “红茹”,“山清水秀”等角色对涂先生进行诈骗的事实也浮出水面。究竟怎么回事?跟随河南广播电视台[警小新]朱圣宇揭开背后真相。

  原来,57岁的涂先生与59岁的林女士于一年前确定恋爱关系。不成想,林女士为了测试涂先生是否“变心”竟荒唐地先后虚构出闺蜜“红茹”, “山清水秀”等角色,这些角色被林女士经营地活灵活现,当涂先生想和“红茹”见面时,林女士立马通过“山清水秀”对涂先生说“红茹”对他相思成病,见他迟迟不主动,已经自寻短见了,这件事情涂先生要付全部责任,红茹的弟弟“彬彬”很快也打来电话(林女士用变声软件乔装)向涂先生要人。

  正在涂先生慌张之际,林女士又添油加醋地说,红茹家人说不拿出30万元了结就没完。涂先生说自己连借带贷最多只能拿出20万,林女士赶紧“宽慰””说愿意帮涂先生出剩余的10万。

  就这样,涂先生慌忙筹钱,不惜从网络平台贷款,最终凑足20万送进了林女士的腰包。

  现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感情的事应当妥善处理,不应当试探,更不容以感情之名实施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