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夜暴雨致路面塌陷 相关部门紧急处置》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郭建勇 文/图)昨夜一场暴雨突袭郑州,导致郑州市区出现多处路面塌陷情况。郑州市颍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西南角出现了一个较大的塌陷,为了避免出现塌坑伤人事件,热心市民找来水马围挡将塌陷区域围起来,并拨打市政热线紧急处理。

  7月19日上午7时50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宋世岗、王锡茂巡逻到前进路与颍河路时,看到西南角快车道与人行道相连处出现了塌陷,人行道地砖都掉进地坑内,最深处有近50厘米。为了避免出现行人不注意掉入坑内受伤,巡防队员宋世岗,王锡茂在附近找来水马围挡将四周围起来,并向社区打电话汇报。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社区栗书记见情况严重,连忙向市政12319部门反映。

  二十分钟后,市政部门巡视员赶到。巡视员陈先生说,大雨过后,郑州市区出现多起路面塌陷,工作量比较大,人员少,会先对情况比较严重的塌方进行快速处理。

  目前,工作人员已对塌陷地方向部门拍照反映,像这样塌陷情况就属于比较严重,相关部门将尽快派施工人员过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