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供逾26000个岗位 郑州“暖冬行动”招聘会本周四周五举行》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郑州线下招聘会恢复正常举行。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了支持郑州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各类劳动者顺利就业,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12月2日~3日(周四、周五)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21郑州‘暖冬行动’大型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办方将邀请300多家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现场招聘,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等多个行业。提供26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为了能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会,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岗位,连续两天的招聘会,用人单位不重复。截至目前,已有河海大学设计研究院、荣昌实业、洁圣医疗、健目视力科技等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12月2日和12月3日的每天8时30分至12时30分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

  另外,为了更加方便企业和人才交流,本次招聘会除了现场招聘以外,还同步开通了线上云视频招聘会。云视频招聘会于12月1日~4日连续四天在52就业网上举办。截至目前,云视频招聘会已有350家企业报名参加。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点击“招聘会—云招聘会”进入云视频招聘会大厅求职,在线和企业沟通,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