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郑州夏季促就业专场招聘会6月1日2日举行》

  6月1日和2日,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将联合52就业网举办郑州市2023夏季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5月2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此次招聘会将邀请1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房地产、建筑、医疗、建材、教育、农业、机械、物流、商贸、食品、化工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200余个,涉及管理、会计、行政、人事、企划、物流专员、客服、财务、营销、技术研发、采购、检测、储备干部、电子商务等。

  另外,为了提高招聘效率,部分参会单位除了现场面试外,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1日和2日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6月1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6月2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

  (正观新闻记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