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大韩航空首尔=郑州=芝加哥定期全货运航线开通》

  3月11日凌晨4时许,一架大韩航空B777全货机在郑州机场平稳着陆,并于2小时之后乘载95吨电商货物直飞芝加哥,标志着首尔=郑州=芝加哥定期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大韩航空在郑州机场运营的首条洲际直达定期全货运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既是今年郑州机场开通的首条使用第五航权的航线,执飞机型为B777,后续计划每周执行1班,主要运输电商包裹、电子产品等货物,航线开通后大韩航空在郑州机场每周运营的航班量提升至3班。

  2023年5月,大韩航空开通了郑州至首尔国际货运航线,每周执行2班。郑州=芝加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郑州与北美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今年以来,郑州机场持续加大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布局力度,已相继加密郑州至列日、芝加哥等国际货运航线。下一步将持续加密郑州至欧美、东南亚等跨境电商聚集地全货运航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积极培育枢纽综合竞争优势。

  正观新闻记者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