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发布

  郑州发布·郑在办“城市服务台”接到粉丝留言:“西四环和光明路、同兴街交叉口的红绿灯不亮,交通秩序一片混乱,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点亮红绿灯。”针对此事,记者前往现场进行走访调查。

  西四环与光明路交叉口

  3月18日14时,记者来到西四环与光明路交叉口,周边有大同苑、东方花园、同兴苑等居民小区,以及二七区陇西小学先锋路校区。“西四环车流量很大,很多大车从这里经过,上下班途经光明路和同兴街两个路口,但是红绿灯不亮,大货车、小轿车、电动车相互穿行,特别危险。”市民武先生告诉记者,此处红绿灯不亮已经对周边上班族的出行造成了困扰。

  西四环与同兴街交叉口

  记者观察到,非高峰期时段该路口来往人员和车辆密集,由于路中间并未设置临时信号灯,机动车经过时车速较快。当出现拥堵时,一些机动车驾驶员和非机动车驾驶员则不按规矩行驶,相互穿行,很容易出现堵车、剐蹭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早日解决西四环与光明路、同兴街交叉口红绿灯不亮的问题,记者致电郑州市数字城管监督平台反映红绿灯情况,1169号客服人员表示,已将此问题上报至交警部门,也会建议交警部门在该路口设置临时红绿灯。针对此事,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