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西区多了一个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交警送您出行攻略》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 雷静

  春天来了,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季节。今年,郑州西流湖公园“千金梅岭”景点梅花盛开,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游玩观赏。

  “千金梅岭”景点位于中原路至建设路段的西流湖公园内,在西流湖的东岸,这里湖水幽幽、闹中取静,走进园内,远处的高楼大厦映衬着眼前的古典建筑,更显得景色优美。

  郑州交警二支队民警介绍,西流湖公园的美景,引来了大量的游客和车辆,但是公园北边建设路和南边中原路的机动车停车位却非常少。这两条路是城市主干道,违停的车辆严重影响了道路的通行。因此,提倡市民乘坐公交和地铁来西流湖赏花游玩。

  西流湖踏青赏花公交车线路出行

  建设路:G11、郑上1路、34、203、S170、S180、751路

  中原路:S170、60、302、S113、G37、S601、210、郑上2路、S155、G12、44路

  西流湖踏青赏花之地铁出行

  地铁1号线:建设路西流湖站;

  地铁10号线:中原路西流湖公园南门站,出站后向西步行200米;

  郑州一中站,出站向东步行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