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多批问题食品责令立刻召回!》

  记者从郑州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1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近期,该局组织抽检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饮料、豆制品等10大类食品1483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样品19批次,涉及郑州4批次。

  据了解, 郑州市发现的问题食品包括,郑州市郑东新区好多又多超市销售的来自汤阴县华豫食品有限公司的1批次乌鸡,检测发现氧氟沙星含量超标;郑州市郑东新区好多又多超市销售的来自万邦物流园区的1批次鸡蛋,检测发现甲硝唑值超标;郑州市二七区茂运生鲜超市销售的1批次韭菜,检测发现腐霉利值超标;郑州市二七区田原情蔬菜超市销售的1批次韭菜,检测发现腐霉利值超标。

  对于不合格产品,郑州市场监管局已启动调查处理;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采取召回、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消费者如遇到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热线电话“12315”投诉或举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