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7月28日下午,发生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赵湾水库一名青少年溺水事故再次给暑期敲响警钟。

  事发现场,一名12岁左右的孩子不幸溺水身亡。据周围群众称,当日天气炎热,几名十二三岁的孩子结伴在镇平县赵湾水库游泳消暑,其中一名不幸溺水。据了解,当时溺水的孩子是被一名中年人发现并救上岸的,但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当时,也有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赶到医护人员虽然再次经过施救,但无奈孩子溺水时间太长,年轻的生命已经无法挽回。

  据附近居民称,水库边虽然立有,进入水库区域,保护饮用水源,禁止钓鱼游玩的警示牌子,但无奈天气炎热,还是有许多人前来库区游泳玩耍,在一些岸边平缓区,许多车主甚至把汽车开进水中,水库边经常有数百人之多。

  另据水库附近居民提醒称,以前这里捞过沙子,水下到处都是坑,很是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