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盲从导航“跟着感觉走”厢式货车卡在隧道里》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侯志伟 文/图)11月14日,郑州市黄河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一辆厢式货车在通过下穿隧道时,车厢撞上隧道顶端,一部分车体掉下来靠在隧道口,一部分车体卡在隧道内,车辆无法动弹。

  11月14日下午15时40分,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巡防中队队员郝东旗、王栓留巡到辖区中州大道黄河路交叉口由西往东方向下穿隧道处,发现一辆厢式货车撞到了下穿隧道的顶部。厢式货车厢掉下一部分靠在隧道口,另一部分卡在隧道内,车子困在隧道里边无法动弹。事故发生后,司机赶快拨打了报警电话。

  货车司机告诉巡防队员,他按照导航正常行驶,导航指引他走到这个地方。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他只顾看导航,没注意限高标志,车子突然就撞到隧道口了。

  由于现场过往车辆比较多,巡防队员立即在现场疏导车交通,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大约1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随后,巡防队员积极想办法,希望能帮助车主把车辆从隧道里救援出来。因货车顶部比较高,卡在了隧道到顶部,巡防队员帮助司机把比较高的部位用锤子砸断,才安全地把车辆救援出来。经过将近40分钟的折腾,道路恢复畅通。